close

 

 

 

 

 

賺到黃老爺今天是夜班

所以可以一起吃午餐唷唷唷

不過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去拍大頭照辦簽證

畢竟我們之前的照片也都太久了哈哈

 

圖個方便所以就到蘆洲家樂福拍照兼吃飯

突然間很想吃牛排所以吃鬥牛士

以前印象中鬥牛士好像很貴?

但現在看來滿平價的 根本沒吃過就來試試吧!

 

 

IMAG4531  

IMAG4532  

黃老爺點的是嫩煎牛排 配套餐 五分熟

剛開始他吃的時候覺得太熟了他不開心(應該有七八分了)

不過邊邊吃完一點到中間的時候 就是五分熟了 哈哈

所以應該是邊邊熟了點 其他都是五分的 黃老爺的評價是還ok

說不上超級好吃 但沾著海鹽還挺不賴

另外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我牛排不喜歡五分熟耶

只有日本料理生牛肉那種我喜歡 牛排我都喜歡七八分的

所以我只吃了一口

玉米濃湯表現普通 一般般 但大蒜麵包烤得滿香的 挺好吃

 

 

IMAG4533  

我的是單點法式豬排+鱈魚 鱈魚部分就一般般

豬排肉很嫩 我覺得很好吃

相較之下總覺得分量好像都不太多?

大概是習慣了夜市牛排都會附麵吧!哈哈哈

 

吃完之後老爺陪我去修了一下頭髮 就帶我回家了

懶洋洋的看著片 晚上還去看了三間房子

啊啊啊 甚麼時候才會有對味的房子出現

好想要趕快定案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